强烈建议去掉English talk区,改加水区!!
Tofloor
poster avatar
qiansen1386
deepin
2011-12-09 05:08
Author
这个区根本就没有人用,国内都没有大的名声,还属于酒香还怕巷子深的阶段,国际友人根本不可能。华人的话,不管你用简体还是繁体,只要是华语就没有不认识的。所以这个English talk可有可无。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几个帖子。可谓利用率极低。
既然如此,何不做一个水区呢?

对于社区来说。水区很重要的。Linux 人社区开发的Qomo基本属于技术宅的专属。他们的方向,口号,美工都不如linux Deepin凭什么有这么大的人气,还不是论坛闹的。我这些天基本上成天上Deepin的论坛。可是好多东西都没地方发。有些linux的趣闻,比如金山公司着手开发基于Qt的Wps应用库和Wps for Linux的消息,放到哪里都不合适。还怕影响项目组的各位Debug。很不爽。LD的论坛在各色论坛中都属于简洁高效的典型。可是就是在这么简洁的论坛中竟然有这么几个根本用不上的区,真是浪费啊!

水区可以聚拢人气,有了人气之后,可以征集意见为以后的开发集思广益。说不定还能认识一些义务程序员和美工来为LD做一些周边的开发,形成大型开源社区的规模。何乐而不为?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tsuibin
deepin
2011-12-22 18:34
#1
说得有些道理,应该有一个软件讨论区,这个可能跟论坛定位有关,目前这里似乎是为开发者设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felloak
deepin
2011-12-22 19:08
#2
论坛的信息很少啊, 搞个水区, 交流下简单的使用心得也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weiminnihao9
deepin
2012-04-12 18:21
#3
支持创建水区
Reply View the author
cxbii
deepin
2012-04-13 03:43
#4
http://www.linuxdeepin.com/forum/14/4682
其实这个是楼主你的问题啊
这帖子在这不太合适吧?我想移动啊,毕竟给外国友人看到不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