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开机时提示改分辨率,进系统后正常
Tofloor
poster avatar
wushangwei
deepin
2011-08-19 04:02
Author
不仅是deepin,包括ubuntu也是,开机后本该显示开机画面的时候,我的显示屏(联想天骄E)却提示:
请将分辨率调整到1280×1024 75Hz
一会儿进入桌面时提示消失。
关机时退出桌面后提示又出现。
在使用ubuntu关机时有时能看到ubuntu的logo,但时间很短,deepin有时能看到呼吸的LD图标。
唉!现在我连完整的关机都看不到,请问何解?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我用ubuntu11.04时电脑无法发声(声卡Realtek ALC665),安了deepin后点击声音图标,再点击“取消静音”,只听音响“擦擦”响了两声(如果正常使用音响时打电话进来,也会出现这种声音,windows也是,纯属电磁波干扰,正常),然后就能发声了。deepin首页上写着“修复了部分电脑不能发声的bug”。deepin是怎么修复的?太伟大了!别人还在费劲巴力地用alsa,我安装了deepin,不费吹灰之力,哈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