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交流”版块议事厅
Tofloor
poster avatar
youyou2011
deepin
2019-07-03 04:26
Author
说明:本帖用于交流与“使用交流”版块的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因为“消息”功能离线状态下,无法使用,只能在这里相互留言,作为交流的地方。

另外为了便于展开相关管理工作,以及让我们更有效率的管理本版块。首先需要制定相关的“管理章程”。

1.如何管理“使用交流”,请给出一些管理方案。
2.如何判断哪些内容“正常”哪些内容“不正常”。
3.什么帖子是“必删”,什么帖子需要“屏蔽”,什么帖子需要“警告”,什么帖子需要“关闭”,什么帖子需要“高亮”,什么帖子需要“置顶”,什么帖子需要“精华”,什么帖子需要“举报”,什么帖子需要“评分”,什么帖子需要鼓励?。
4.如何引导大家“规范发帖”,更有效率的解决问题。
5.如何保证“管理工作”能够正常执行?

暂时就想到这些,如果还有没考虑到的,希望大家能指出。大家交流交流。
https://bbs.deepin.org/user/52935 https://bbs.deepin.org/user/122443 https://bbs.deepin.org/user/4892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