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zone] Linux操作系统也能PS—Photoshop CS6(wine)已上架!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_z
deepin
2021-02-02 00:12
Author

Photoshop CS6是Adobe公司旗下最出名的图像处理工具之一,俗称PS,无论是图像处理、美工设计,还是非专业人士娱乐,都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 CS6,功能十分强大,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像工具。Photoshop CS6 软件具备最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全新的创意选项和极快的性能。借助新增的“内容识别”功能进行润色并使用全新和改良的工具和工作流程创建出出色的设计和影片。

 

Photoshop CS6 有哪些新增功能?

 

 Adobe Photoshop CS6 软件具备最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全新的创意选项和极快的性能。借助新增的“内容识别”功能进行润色并使用全新和改良的工具和工作流程创建出出色的设计和影片。

 

全新的裁剪工具

 

使用全新的非破坏性裁剪工具快速精确地裁剪图像,还能实时查看调整结果哦。

 

操控变形

 

精确地重新定位任何图像元素,以创建更吸引人的照片。例如,轻松拉直不正常弯曲的手臂。运用全新的 Mercury 图形引擎,操控变形功能可让您顺畅快速地进行编辑。

 

智能滤镜

 

在图像上添加、调整和删除滤镜,而不必重新保存图像或重新开始以保持质量。非破坏性智能滤镜可让您查看更改而不必更改原始像素数据。

 

颜色净化

 

借助“快速选择”工具的自动颜色净化功能,消除选区边缘周围的背景色。

 

更多新功能欢迎应用商店搜索Photoshop CS6下载安装使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8 / 8
To page
灵兮之
deepin
2021-11-24 18:52
#141
惊蛰

https://github.com/Gictorbit/photoshopCClinux,一个GUN/Linux上的PhotoShop CC V19的安装程序与教程。注意:可以使用液化工具,但是需要确保您的显卡(英伟达,AMD)在您的Linux计算机中配置正确或者配置PhotoShop来使用中央处理器进行处理。

这个有deb的安装包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8 / 8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