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News] 已经1500票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再加把力,冲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zimo1
deepin
2022-06-14 21:40
Author

为促进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开源技术氛围,为我国开源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南京软博会组委会于本月举办了全球开源软件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目前,经组委会严格筛选,深度操作系统符合申报要求并入围网络投票。

作为国产桌面操作系统的先行者,深度科技致力于推广开源文化,建设全球活跃的开源社区。仰望着理想的星空,深度科技也脚踏实地,持续为用户创造美观易用的产品,积极建设社区和应用生态,为开源建设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deepin,投上你的宝贵一票,助力deepin成为最受欢迎的开源软件产品。

投票方式

方式一: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二:点击https://forms.ebdan.net/ls/joJKqg63?bt=yxy进入投票链接

投票时间

2022年6月13日12:00-6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 1 票,次日可重复投票

深度开源社区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发行 56 个版本,贡献开源代码超过 1000万 行,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 8500万 次,支持 33 种语言,用户遍布六大洲 42 个国家,全球真实用户超过 100万 ,拥有 8 个海外社区和 138 个镜像站点。深度桌面环境(DDE)和大量的深度系列应用被移植到了包括Fedora、Ubuntu、Arch等十余个国际Linux发行版和社区。

投上你宝贵的一票,为deepin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ice
deepin beta test group
2022-06-16 00:46
#21

社区这么多人,不拿第一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