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als] 如何在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增强功能
Tofloor
poster avatar
随风
deepin
2022-08-13 23:21
Author

在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增强功能 我用的**系统版本是20.6。系统版本不同可能操作上有些许区别。

用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好deepin后,无法自动调节分辨率,体验感不好,就需要安装虚拟机的增强功能。

网上很多安装增强功能的方法都很繁琐,或者因版本更新问题无法成功安装。现分享以下简易安装方法。无需敲代码。

在虚拟机中安装好系统,挂载增强功能到系统虚拟光驱
1.png

然后打开
2.png

进入增强功能光盘鼠标后在 空白处 鼠标右键,点击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然后输入管理员密码。

Snipaste_2022-08-13_14-59-55.png

输入密码后会新弹出文件夹窗口,然后再终端中运行VBoxLinunAdditions.run 然后就等待结果就行,等运行完重启下应该就可以了。
4.png

备注:可能存在需要更改管理员密码的问题。网上找下应该有教程。我这边也是试了些网上的其他教程,行不通偶然间发现的。

添加共享文件夹参考以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902108/article/details/125443205

我成功添加了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jjcui8595
Moderator
2022-08-14 04:20
#1

like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