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关于中兴AC2726电信3G上网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okeyear
deepin
2011-07-05 01:04
Author
: 今天逛论坛,看到LD 11.06已经发布正式版,痕迹动,赶快下载。
然后刻盘,安装,LIVE-CD模式简单设置下就上网成功,安装之后重启,问题来了。network-manager网络连接,点击编辑连接,再然后移动宽带-添加-,此时上网卡居然没识别出来。于是拔下上网卡,重新插上,还是不行(再UBUNTU下,此时应该是CD-ROM模式,里面内容为WINDOWS下的驱动程序,只需要右键点击弹出,稍等下就会识别为MODEM),尝试几次,既不能识别为MODEM模式,也不能识别为CD-ROM模式,于是找到以前从中兴官网下载的AC2726的驱动程序(官网已提供deb格式,rpm格式的下载),安装,重新启动,网络连接-无线宽带-添加-已经能够使别为ZTE CDMA TECH设备,然后#777  ctnet@mycdma.cn vnet.mobi,连接成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