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转“完全没有xx的linux桌...
Tofloor
poster avatar
z85525006
deepin
2011-12-21 08:57
Author
http://www.linuxdeepin.com/forum/6/4160
凡是不要绝对,也不要太肯定,大家都在为linux桌面发展而努力.
永世,你敢绝对肯定吗?只是驱动的问题而已,驱动上来了当然就能解决问题.
无论是windows还是linux,他们存在既然有他们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也没有人说要消灭你,因为你存在有你存在的价值.
linux的桌面是一个 进程.
我很喜欢这个模式,为何,因为这样很容易维护,分层的思想很好的,兄弟.
其实这些争吵真的没有必要,windows我以前也经常用,我从小用到大的,但是那时候 我是学编程的,微软更新的太快了,换代成了 vb.net,我的vb也算白学了,我很是恼火,虽然以前的VB也可以开发一些东西,但是我也渐渐的放弃了微软的开发工具,除了学校开一些课程,为了应付,装了盗版win7或者xp,盗版的 vs 2005,我真的感觉没什么意思,还不是为了应付考试.
微软的开发工具很方便,我以前也在研究过点拖拉控件,我感觉那样很方便,能节省开发时间.
我真的很希望linux桌面能强大起来,早点摆脱微软对IT产业的束缚.
你不学习编程,有些东西你不知道,我不怪你,但是你乱说就不行,我感觉你发的那些深深的伤害了一个为linux事业发展的人的心,你不会理解的,我来给你说说吧。
你知道吗? 中国没有自己的CPU,没有自己的桌面系统,没有自己的编译器.
中国没有办法形成一条完整的软件产业,你知道这样是很危险的吗?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自主的软件没办法生存的原因.
你不为linux桌面发展出一份力就算了,还在那里煽风点火,实在是看不下去.
不论是中立,还是windows份子,你发了这个帖子就是不可原谅.我没有那么小气,但是你这样的行为伤害了很多为linux而努力的人.
我这里没有将windows和linux作为争吵的对象.
linux桌面的发展还是需要学习windows的一些好的东西的.
我希望你知道,以后不要乱发帖子.

linux爱好者都不是空想论主义者.
python, pygtk就是一个很好例子,你以为封装gtk+不需要时间吗?那些python的人封装了gtk+,不就是为了更好的加快开发效率和方便编写GTK+桌面程序吗?那你以为那些python人就是闲的蛋疼吗?
还有gtk+的努力,这个是不可以抹杀的.
还有gnome和kde,难道这些桌面的努力也被你一篇文章给否定了.
还有linux的办公软件,linux桌面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超越,但是阻碍太多,所以需要时间慢慢去磨合.
还有linux的一些游戏,给你的帖子否定了.
linux桌面只是给用户多一个选择而已,并没有你发的那个帖子一样,把我们linux爱好者说得那么恐怖,
linux桌面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
免费的东西不是好东西吗?这个太绝对了.
深度软件中心的界面编写的就很好,可以和360,qq管家的那些界面一样的美观,这个是每个python编程爱好者都可以学习的.
只要打开源码一看,就可以学习.免费的东西不见得不是好东西,只是想法不一样,linux编程的人希望更多的人发现其中的不足或者给别人学习,这个想法是很好的,所以现在好多软件都朝开放源码的形式走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xiaogang89
deepin
2011-12-21 18:04
#1
是啊,没必要争论好与坏,只要适合自己用就好!我想国内做盗版windows系统越来越少都在转向开源的linux系统,未来几年肯定会有好的发展的!就像在移动领域安卓系统发展多快啊!现在来此论坛的人也多了不少,影响力逐步增大,现在只是适合国人使用的应用少了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okeyear
deepin
2011-12-21 18:31
#2
是啊,没必要争论好与坏,只要适合自己用就好!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s.******fe@gmail.com
deepin
2011-12-21 18:54
#3
別爭論了。等水區開了到水區去爭……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