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关于deepin软件中心的重要创意
Tofloor
poster avatar
electricface
deepin
2012-01-29 04:09
Author
我有一个重要创意:在用户输入密码的要进入deepin软件中心时,另外创建一个进程用于处理“精彩首页”,等用户密码验证完毕,就能马上看到最新的“精彩首页”,而无需长时间等待页面加载,很不错的主意吧!
还有就是进入软件介绍页面时,将返回按钮改为悬浮态的,可以一直悬浮在距离边框一定距离的位置,方便我返回呀!安装按钮也可以改为悬浮的,不过要距离“返回”远一些,以免不小心按错。

看软件截图比较陈旧,需要建立一种机制让安装使用过此软件的用户在软件中心中直接提交他它们的截图。软件截图应尽量丰富些,不能总是仅仅一张图片,而且还很老旧。甚至于用户还可以通过“土豆网”之类的视频网站直接看到软件使用时的视频,就像微博一样。这更能增加软件中心的新颖度了。


如果还需要产品创意我随时奉陪。
electricface QQ:1624911372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webyjh
deepin
2012-01-30 21:47
#1
呵呵,确实很不错的创意,不知道实现起来难度大不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stephen
deepin
2012-01-30 21:59
#2
关于输密码和精彩首页线程的问题,这是软件中心构架的问题,现在的软件中心主进程需要root权限,将来会剥离出两个进程,一个拥有root权限的后台进程,用来安装软件等,而其他事情都用另外一个普通权限的进程去做。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