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出现了我不知道的错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Tofloor
poster avatar
a4008208820
deepin
2012-02-04 02:39
Author
我就是按照U盘启动LINUX教程弄的,正常启动出现6个,如下图,我只有前两个,后几个没有。(后几个就是安装深度LINUX的)。唉,反复试了好多遍,就是没有哦,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大家能帮帮我,谢谢你们了(我真得快急死了!) 如果不知道的话,大家可以总结一下安装深度LINUX的详细步骤吗?(深度官方的U盘启动语言太不通俗了):cry:  :cry:  :cry:  :cry: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wojiaowwj
deepin
2012-02-04 08:07
#1
怎么看不到图啊,重发一下吧。
至于U盘安装的步骤,可以用软件写入U盘嘛,我觉得对debian系列来说 unetbootin最好,反正在我这里成功率很高,就是下载镜像,插入U盘,打开unetbootin,选择镜像和U盘,写入U盘制作liveusb就可以了。
其实硬盘安装也可以的,无非就是注意一下grub2的写法。很久没这么做过了,一直图省事用U盘。注意,用ultraiso很可能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