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介绍一个可在deepin下直接运行exe的方法

jinhx / 2019-2-21 14:23
浏览: 33054 / 回复: 91
楼主: jinhx

介绍一个可在deepin下直接运行exe的方法

  [复制链接]

0

主题

15

帖子

37

积分

-r--------

Rank: 1

积分
37
neil4181 发表于 2019-5-21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好,值得推荐。

114

主题

731

帖子

3084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3084
phoenifox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5-23 17:28:02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晚上回去试一下

64

主题

2497

帖子

1万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7
lidanger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6-2 14: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了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3 1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文件管理器上右键->打开方式,选择 deepin-wine 或者 wine,以后双击 exe 就可以运行了。

7

主题

45

帖子

221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21
hakena 发表于 2019-6-3 1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不用deepin crossover? 这个是图形界面,还可以根据软件自动安装依赖,比其他强多了,我装了IE  office 等等

17

主题

178

帖子

880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880
QQ
bingmao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6-3 14: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hakena 发表于 2019-6-3 12:39
干嘛不用deepin crossover? 这个是图形界面,还可以根据软件自动安装依赖,比其他强多了,我装了IE  office ...

crossover不免费了

CPU: I7 7700hq
GPU:GTX 1050TI
RAM:16g ddr4 2400
mint+win10+deepin
点击查看deepin系统排名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3 1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uosky 发表于 2019-2-21 18:23
vim wine.desktop创建文件@gfubing

用什么新建文件,新建文件只有文本文档哦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3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yao 发表于 2019-6-3 12:20
其实在文件管理器上右键->打开方式,选择 deepin-wine 或者 wine,以后双击 exe 就可以运行了。 ...

找不到deepin-wine 这个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3 19:17
找不到deepin-wine 这个

说详细一点吧:

深度文件管理器->exe文件上右键->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如果没有deepin-wine 或者 wine ,点“添加其他程序”,进入 /usr/bin 目录,选择 deepin-wine 或者 wine 。

怎么知道是在/usr/bin 目录下的?可以用 which deepin-wine 命令来查看。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3 19:01
用什么新建文件,新建文件只有文本文档哦

打开深度编辑器或其他GUI文本编辑器,新建文件、保存,文件名改为 .desktop 后缀即可。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14
打开深度编辑器或其他GUI文本编辑器,新建文件、保存,文件名改为 .desktop 后缀即可。 ...

后缀txt,怎么改不了 小白一个不好意思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22
后缀txt,怎么改不了 小白一个不好意思

“保存文件”的对话框里,直接改文件名呀。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29
“保存文件”的对话框里,直接改文件名呀。

好像改名字的时候,不显示后缀?改完后就有了txt的后缀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32
好像改名字的时候,不显示后缀?改完后就有了txt的后缀

显示的啊,如果不是,你截图来看。
深度截图_选择区域_20190604164018.png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42
显示的啊,如果不是,你截图来看。

我是右键新建文本文档,然后改名的,知道了,多谢前辈不吝赐教

28

主题

2101

帖子

605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59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6:46
我是右键新建文本文档,然后改名的,知道了,多谢前辈不吝赐教

深度文件管理器的话,在其设置里面有“重命名时隐藏扩展名”的选项,关掉即可。

181

主题

1126

帖子

598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5989
drepr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6-4 18: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微信测试成功 很棒 最新的PS CC 2019测试成功棒棒的

181

主题

1126

帖子

598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5989
drepr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6-4 18: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我试试银@@行的 和开@2票的软件可以不 哈哈 牛逼了

8

主题

58

帖子

245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45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yao 发表于 2019-6-4 16:42
显示的啊,如果不是,你截图来看。

还是不行这个txt就是去不掉,改的时候去掉了,按下回车又有了
深度截图_选择区域_20190604191358.png

181

主题

1126

帖子

5989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5989
drepr 志愿者 发表于 2019-6-4 19:19:36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hnzhangqiwen 发表于 2019-6-4 19:15
还是不行这个txt就是去不掉,改的时候去掉了,按下回车又有了

我教你,你给我买糖吃,对着文件右键属性,文件名那里有个笔的形状,你点下,奇迹出现可以修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