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历经十年,windows【7】的支持将结束。

yuzh496 / 2020-1-14 06:43
浏览: 1245 / 回复: 13
查看: 1245|回复: 14

历经十年,windows【7】的支持将结束。

[复制链接]
收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20-1-15 20:54 编辑

捕获.PNG
没事点一点,提升deepin发行版国际排名:
点击此处为deepin全球排名加油

7

主题

355

帖子

2946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2946
rexlevin 发表于 2020-1-14 14: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的,我用win7又不需要ms支持。
以前实体机装,现在vbox装,都是关闭更新,什么组件都不用。
静如瘫痪,动如癫痫——我喂自己袋盐

2

主题

43

帖子

413

积分

-r--r--r--

Rank: 3Rank: 3

积分
413
rain_wen 志愿者 发表于 2020-1-14 15: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Windows7,

1

主题

64

帖子

577

积分

-r--r--r--

Rank: 3Rank: 3

积分
577
cdercder 发表于 2020-1-14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历经十年,windows 7 的支持将结束。

1

主题

15

帖子

322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322
deepin-9527 发表于 2020-1-14 19:47:40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win7不提示,看不起我是吧。

0

主题

16

帖子

9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92
zhangcg989 发表于 2020-1-14 2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今天UOS正式发布?

7

主题

67

帖子

334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334
leafgreen 发表于 2020-1-15 00:31:40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还活得好好的呢

7

主题

1728

帖子

5501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1
wtz 发表于 2020-1-15 0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cg989 发表于 2020-1-14 22:38
所以今天UOS正式发布?

无巧不成书

5

主题

30

帖子

127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27
QQ
woaiguocansoft 志愿者 发表于 2020-1-15 08: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装UOS还得企业邮箱,否则都注册不上,不让普通个人用?

36

主题

2229

帖子

7566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66
abcfy2 发表于 2020-1-15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Windows7结束维护,到了楼主的嘴里居然夸大成了Windows,牛逼
Don't be shy. Just try!
I've no intention to go back alive when I came to this world.
-------------------------------------
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野生服务器运维一枚。目前主要运维CentOS 6/7, Ubuntu Server LTS全系列

4

主题

81

帖子

604

积分

-r--r--r--

Rank: 3Rank: 3

积分
604
dianxyd 发表于 2020-1-15 15: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纵容中国使用盗版,抑制了国内操作系统的发展

2

主题

91

帖子

439

积分

-r--r--r--

Rank: 3Rank: 3

积分
439
DaveMax 发表于 2020-1-15 18: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整什么呢???

点评

哈哈,被你发现了,2333。  发表于 2020-1-15 20:51

9

主题

59

帖子

195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95
administratorssss 发表于 2020-1-15 1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cg989 发表于 2020-1-14 22:38
所以今天UOS正式发布?

只是通知说正式发布,但是并没有官方的接口可以下载

19

主题

194

帖子

1071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1071
chinaelite 发表于 2020-1-16 0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装在虚拟机上,专门跑专业软件。virturalbox两边无缝衔接,还是挺好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