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应用征集方案

deepin_uos 官方管理员 / 2020-5-11 16:48
浏览: 7544 / 回复: 178
楼主: deepin_uos

应用征集方案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1633

帖子

8359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59
QQ
MMDMM 志愿者 发表于 2020-6-9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名称:Hypercube
应用分类:SVG图像展示工具
应用标识(包名):Hypercube
宣传语:采用模拟退火算法(simulated annealing algorithm)的布局图,可以很容易地参数进行调整,来达到所需的外观。
应用介绍:Hypercube是一款跨平台的SVG图像展示开源工具。
拥有基于QT编写的用户界面,目标是便携性和易于使用性。同时也可以是命令行形式的工具。采用模拟退火算法(simulated annealing algorithm)的布局图,可以很容易地参数进行调整,来达到所需的外观。命令行工具可以不依赖其他的库,独立运行。

应用截图:


screenshot-prev.png

深度 bug 王 [img]https://bbs.deepin.org/static/image/smiley/raccoon/[joy].gif[/img]

2

主题

4

帖子

41

积分

-r--------

Rank: 1

积分
41
li13531214109 发表于 2020-6-14 00:49:24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软件,但是安装总显示 :依赖关系不满足lib32nss-mdns 软件名:crossover_19.deb 官网:http://xiazai.crossoverchina.com/trial/Linux/crossover_19.deb

0

主题

33

帖子

107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07
qq291301012 发表于 2020-6-14 1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名称:3D CAD实体设计
应用分类:三维设计
应用标识(包名):CAXA3D2020X64.iso
软件首页:http://www.caxa.com/product/424.html
下载地址:http://cad.caxa.com/softdownload
宣传语: 提升设计效率 加快部品创新。
应用介绍:CAXA 3D实体设计是集创新设计、工程设计、协同设计于一体的新一代3D CAD系统解决方案。它提供的三维设计、分析仿真

、专业工程图、数据管理等功能可以满足产品开发流程各个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研发出更多的新产品,以更快的速度将

新产品推向市场。
应用截图:

0

主题

14

帖子

50

积分

-r--------

Rank: 1

积分
50
mingdgsz8 发表于 2020-6-15 1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一个好用一点的图片压缩软件,好像有一个美图秀秀是网页版,有没有类似的软件上架呢

244

主题

1019

帖子

4777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4777
wangyukunshan 发表于 2020-6-17 1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以前投递过2BIZBOX,但是深度没有搞定,不过现在说这话也没用了,人家商业化了.

5

主题

75

帖子

308

积分

d-rw-rw-r--

Rank: 8Rank: 8

积分
308
deepin_uos 官方管理员 发表于 2020-6-23 1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ukunshan 发表于 2020-6-17 12:20
其实我以前投递过2BIZBOX,但是深度没有搞定,不过现在说这话也没用了,人家商业化了. ...

好吧,哈哈

1

主题

7

帖子

19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9
tn123 发表于 2020-6-23 14: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都是应用于工作的软件,普通用户的娱乐类的很少,不能开发一些玩儿的应用?在线看电影、电视、音乐小说的吗?

搞一些小的华丽点的游戏。

期待!

0

主题

33

帖子

107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07
qq291301012 发表于 2020-6-23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tn123 发表于 2020-6-23 14:53
说的都是应用于工作的软件,普通用户的娱乐类的很少,不能开发一些玩儿的应用?在线看电影、电视、音乐小说 ...

如果不能用于工作   那真的没啥意思  毕竟,饭碗第一

21

主题

133

帖子

371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371
ganghao 发表于 2020-6-23 1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SciDAVis是一款跨平台的免费开源科研绘图软件,基本使用功能和 Origin 相同,而且可以打开 Origin 创建的文件,推荐大家使用。

SciDAVis官方版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专业化科学绘图工具,SciDAVis最新版功能强劲,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进行作表、矩阵、图表、注释等等一系列绘图操作,SciDAVis软件操作界面十分的简洁,便捷好用,还支持多级撤销功能,防止出错,图形还可以输出到各种格式。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r--------

Rank: 1

积分
8
chenbo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支持腾讯会议

3

主题

5

帖子

34

积分

-r--------

Rank: 1

积分
34
wavezhang6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者注册之后,进行认证太难了,在认证的时候,上传身份证照片,上传好几个,都是说图片格式不行,照片清晰度那么高,还不行,真没的说

7

主题

41

帖子

251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51
y19950419e 志愿者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名称:SecureCRT
      应用分类:SSH工具
      官网地址:https://www.vandyke.com/products/securecrt/unix.html
      应用介绍:服务器运维生产力工具,非开源,建议上架由用户自行激活
      推荐理由:在大批量服务器运维情况下系统自带工具略显鸡肋,特性跨平台强,配置易交接,企业堡垒机系统支持好。
      现存问题:目前deepin15.11安装需要自己使用panda源处理libssl及libpng12等相关库,建议官方处理

17

主题

257

帖子

1797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1797
nowave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B 软件包 正式投递:

应用名:xboard-xiangqi

用 xboard 玩中国象棋的 DEB 包

注:
2020-5-16,在本主题的 第5页,#88 楼,已进行预投递、并附加相关投递素材(图片、说明),以及 DEB 包下载地址。

https://bbs.deepin.org/forum.php ... d=194065&page=5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r--------

Rank: 1

积分
6
yuhui_yuhuic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名称:nodepad++  sftp插件
应用分类:文本编译器
可以让研发人员在本地直接修改开发机上的文件,然后编译,避免在本地搭建开发环境。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r--------

Rank: 1

积分
6
yuhui_yuhuic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hui_yuhuic 发表于 2020-7-2 09:15
应用名称:nodepad++  sftp插件
应用分类:文本编译器
可以让研发人员在本地直接修改开发机上的文件,然后编 ...

不用了vscode有这个,我找到了。

5

主题

75

帖子

308

积分

d-rw-rw-r--

Rank: 8Rank: 8

积分
308
deepin_uos 官方管理员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hui_yuhuic 发表于 2020-7-2 09:49
不用了vscode有这个,我找到了。

好的。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2
denching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对中望的CAD失去信心了,开发出来的成品完全没有诚意,我说的好多建议都没有用。
对于浏览器的COOKIE也有BUG,你能想像到我这些文字只有回到WIN后,我才能把这些字打上去的吗?
V20 BETA版的浏览器有问题 !

我所期望的应用有:
1、CAD(能像DRAFTSIGHT那样操作的CAD软件)
2、3D软件,如SU、3DMAX、SW、Inventor这样的软件
3、渲染软件,操作要简单明了,就像ENSCAPE一样的。
4、CDR一样的软件,矢量图片处理软件。
5、像AE、PR、ENC这样的ADOBE全家桶应用。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2
denching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nching 发表于 2020-7-3 14:27
我已经对中望的CAD失去信心了,开发出来的成品完全没有诚意,我说的好多建议都没有用。
对于浏览器的COOKIE ...

相对于生产力而言,游戏真的太次要了。

2

主题

47

帖子

216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16
qygwhk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求个U盘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