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抱歉,暂时说一声再见

boheboy / 2020-8-9 21:29
浏览: 1206 / 回复: 40
楼主: boheboy

抱歉,暂时说一声再见

[复制链接]

91

主题

688

帖子

4628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4628
wxp 发表于 2020-8-10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用deepin足以而且很爽。 之前报了平面设计的课,这类的我还是会在windows下使用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12:23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200609 发表于 2020-8-9 21:54
道阻且长,行且将至!

一定要继续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呀!

过段日子会回来支持的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12:57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enforcee 发表于 2020-8-9 21:58
问题大都没有解决,楼主可以放心啦

慢慢等他完善,deepin创新的步子太大(然而就是因为如此才寄予希望) ...

好吧,不管怎样,希望他越来越好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3:04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ganghao 发表于 2020-8-9 22:44
这个问题估计劝退了不少人,不晓得官方能都解决。

可能是我显卡为N卡的原因,自己尝试过解决,没成功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5:37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ddjxz 发表于 2020-8-9 23:12
不适用就别用,老是有些人有一点点问题就吐槽,自己就不能多动动思维。

如果官方能给出解决方案最好,我是使用者不是程序员,方案如果自己能解决早就解决了,不是没有搜索过相关问题,是难以解决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6:00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szc 发表于 2020-8-10 00:01
只要别忘记Deepin就好了
最好关键的时刻还是能回来支持一下Deepin
毕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有个过程的嘛 ...

早晚会回来的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6:59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68902893 发表于 2020-8-10 10:20
动不动系统就死机,忽然想到了楼主用的是n卡显卡吧。。如果换了a卡就不会这样了。 ...

为了系统换硬件?那为什么我不选一个能很好兼容我硬件的系统呢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7:20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uo922 发表于 2020-8-10 10:42
x86硬件配置太多了,后续全国产化硬件+国内Linux应该会好很多

期待那一天的来到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7:45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hw 发表于 2020-8-10 11:06
如果说deepin不适用的话,那其它Linux版本也不用试了,因为只有deepin做得最接中国人的地气,如果这个用着 ...

总是动不动卡死伤不起

4

主题

15

帖子

114

积分

-r--------

Rank: 1

积分
114
tofish 发表于 2020-8-11 09:37:45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新人来讲,linux确实不够友好,新人从Windows过来总是带着win的使用习惯,不了解linux的命令行,不了解linux的目录结构,不了解linux的权限管理,总是各种不顺手,但是,从各方面,deepin都是把桌面操作做的最出色最人性化的linux,没有之一。

5

主题

138

帖子

725

积分

-r--r--r--

Rank: 3Rank: 3

积分
725
qq8645 发表于 2020-8-11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很多普通使用者来说,使用linux系统,都经历过几进几出,然后,平和了。

38

主题

2929

帖子

9691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691
abcfy2 发表于 2020-8-11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无病呻吟的,这种人越少越好,LZ赶紧走的远远的别再来了,这种人看着就讨厌

点评

的确,想用啥用啥呗,戏这么多干嘛,特意发个帖说了堆废话也就算了,结尾还煽个情,不知道的以为是哪儿又地震了要捐款呢  发表于 2020-8-11 10:45
Don't be shy. Just try!
I've no intention to go back alive when I came to this world.
-------------------------------------
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野生服务器运维一枚。目前主要运维CentOS 6/7, Ubuntu Server LTS全系列

74

主题

887

帖子

5013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5013
leixiaozeng 发表于 2020-8-11 1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itter 发表于 2020-8-9 22:23
arch欢迎你,arch牛逼没人反对吧?

哦,怎么讲?

93

主题

443

帖子

1290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1290
ganghao 发表于 2020-8-11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1 09:23
可能是我显卡为N卡的原因,自己尝试过解决,没成功

我昨天重新装deepin,然后升级,到现在没有出现过死机

36

主题

751

帖子

3042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3042
a789 发表于 2020-8-11 1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在虚拟机里玩
wolai笔记软件 构建你的知识库

24

主题

262

帖子

905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905
modi_7 发表于 2020-8-11 18:58:38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hw 发表于 2020-8-10 11:06
如果说deepin不适用的话,那其它Linux版本也不用试了,因为只有deepin做得最接中国人的地气,如果这个用着 ...

deepin是本地化做得做好的。

24

主题

262

帖子

905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905
modi_7 发表于 2020-8-11 19:03:30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tofish 发表于 2020-8-11 09:37
对于新人来讲,linux确实不够友好,新人从Windows过来总是带着win的使用习惯,不了解linux的命令行,不了解 ...

我觉得不是deepin对新人不友好,而是你们把问题想复杂了,并且千万不要把用window的经验带过来。你就把deepin现象成为一台手机就可以了,无非就是在应用商店安装程序,在文件管理器存储文件,就是这样。然后deepin没有刷新按钮。

24

主题

262

帖子

905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905
modi_7 发表于 2020-8-11 19:04:48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deepin想复杂了,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操作系统就是deepin。

62

主题

2956

帖子

6596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596
samlukeyes123 发表于 2020-8-11 1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xhw 发表于 2020-8-10 11:06
如果说deepin不适用的话,那其它Linux版本也不用试了,因为只有deepin做得最接中国人的地气,如果这个用着 ...

我敢说 Manjaro 接了全世界的地气
OS: Manjaro Linux (unstable branch)
Host: Surface Pro 6
Kernel: linux-surface
Shell: fish
Resolution: 2736x1824
DE: GNOME
CPU: Intel i7-8650U (8)
GPU: Intel UHD Graphics 620

3

主题

24

帖子

230

积分

-r--r-----

Rank: 2

积分
230
boheboy 发表于 2020-8-13 07:26:49 来自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abcfy2 发表于 2020-8-11 09:58
又一个无病呻吟的,这种人越少越好,LZ赶紧走的远远的别再来了,这种人看着就讨厌 ...

何为无病呻吟?当系统影响了你的生活与工作,你还会这样说吗?我不是不喜欢也不是没给包容,几经更新,问题越来越多,只能说声抱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