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wuy069 / 2014-3-28 20:51
浏览: 4938 / 回复: 22
查看: 4938|回复: 22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复制链接]
收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听说ubuntukylin和搜狗合作推出了个搜狗输入法1.0正式版

由ubuntu Kyin团队与搜狗公司联合倾力打造,基于小企鹅输入法框架,具备与Windows、Mac版完全一致的用户体验,2014年4月发布1.0正式版,让您的中文输入键字如飞!可通过软件中心或www.ubuntukylin.com安装使用。

见图:
sougou.jpg

43

主题

939

帖子

4462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4462
isunny 志愿者 发表于 2014-3-28 2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可以同步用户词库吗??  
不能的话就与windows下的差距很大

sougou输入法最强的版本感觉应该是智慧版
mac版也没有win下的智慧版好用

0

主题

13

帖子

806

积分

-rw-r--r--

Rank: 4

积分
806
wuy069 发表于 2014-3-28 2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可以同步用户词库吗??  
不能的话就与windows下的差距很大

sougou输入法最强的版本感觉应该是智慧版
mac版也没有win下的智慧版好用
这个就不清楚了,要等到4月份发布了,安装使用才知道

93

主题

1433

帖子

7111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7111
deutsche 发表于 2014-3-28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听说ubuntukylin和搜狗合作推出了个搜狗输入法1.0正式版

由ubuntu Kyin团队与搜狗公司联合倾力打造,基于小企鹅输入法框架,具备与Windows、Mac版完全一致的用户体验,2014年4月发布1.0正式版,让您的中文输入键字如飞!可通过软件中心或www.ubuntukylin.com安装使用。

见图:
跟深度用的那个有什么不一样么?浣熊!
爱折腾电脑的文科生

16

主题

1764

帖子

5311

积分

drw-r--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311
diyiliaoya 超级版主 志愿者 发表于 2014-3-29 09: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quote]听说ubuntukylin和搜狗合作推出了个搜狗输入法1.0正式版

由ubuntu Kyin团队与搜狗公司联合倾力打造,基于小企鹅输入法框架,具备与Windows、Mac版完全一致的用户体验,2014年4月发布1.0正式版,让您的中文输入键字如飞!可通过软件中心或www.ubuntukylin.com安装使用。

见图:
跟深度用的那个有什么不一样么?浣熊![/quote]
看王勇微博,跟深度的那个没啥区别

73

主题

863

帖子

2882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2882
sk811229 发表于 2014-3-29 1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ubuntukylin 感觉是一个很坑跌的版本,我试用过 13 感觉不好。

11

主题

301

帖子

3123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3123
a375474942 志愿者 发表于 2014-3-29 1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华宇开源了,早年紫光还是挺好用的(不会暴漏年龄吧),有没有可能移植一下?

93

主题

1433

帖子

7111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7111
deutsche 发表于 2014-3-29 1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在开源界这种普通人听都没听说过的小圈子里,竟然还有蚂蚁般的小人物为了一个人就能完成的工作而抢功劳,凭这种短视他永远也只能在蚂蚁窝里自娱自乐。
爱折腾电脑的文科生

34

主题

447

帖子

2245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5
yeser 发表于 2014-3-29 1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私下早就内置了,不过现在能名正言顺了。
Deepin的价值应该是提供Win提供不了的服务,或者功能一样但Deepin做的更好的服务;而不是可以提供比Win“略差”的服务!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2
dujiexi 发表于 2014-3-29 1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可以同步用户词库吗??  
不能的话就与windows下的差距很大

sougou输入法最强的版本感觉应该是智慧版
mac版也没有win下的智慧版好用
正在使用ubuntu kylin 1404 beta2
现在的内置的输入法就是搜狗(暂时没有换成搜狗的皮肤和图标),有配置同步的选项(同步上传和同步下载)
不过同步功能还有问题

160

主题

2372

帖子

6038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6038
xliang9550 发表于 2014-3-29 2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华宇开源了,早年紫光还是挺好用的(不会暴漏年龄吧),有没有可能移植一下?

问一下,阁下听说过“OICQ”这个名字吗? :mrgreen:
珍爱自由,反对开源。

43

主题

939

帖子

4462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4462
isunny 志愿者 发表于 2014-3-30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kylin。在宣传的时候木有提到早期对这一输入法做出贡献的人的感谢。。完全说成是自己的功劳,所以王勇老大发飙了,,,其实呢一个图片不能说明什么。。就像谁说的show me the code先。。。。。kylin你若是完全不用fcitx 或者ibus。直接做一个原生版的,,谁也木有的说。。。

最后,就是kylin是有背景的,咱们干不过。。。不用纠缠。。。。谁更强,谁的团队和用户共同说了算。。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2
dujiexi 发表于 2014-3-30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kylin。在宣传的时候木有提到早期对这一输入法做出贡献的人的感谢。。完全说成是自己的功劳,所以王勇老大发飙了,,,其实呢一个图片不能说明什么。。就像谁说的show me the code先。。。。。kylin你若是完全不用fcitx 或者ibus。直接做一个原生版的,,谁也木有的说。。。

最后,就是kylin是有背景的,咱们干不过。。。不用纠缠。。。。谁更强,谁的团队和用户共同说了算。。

uk官方回应的是开发是与搜狗合作独立完成的,和deepin的版本没有关系.
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12

主题

433

帖子

2303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2303
BingoLove 发表于 2014-3-30 15: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quote]kylin。在宣传的时候木有提到早期对这一输入法做出贡献的人的感谢。。完全说成是自己的功劳,所以王勇老大发飙了,,,其实呢一个图片不能说明什么。。就像谁说的show me the code先。。。。。kylin你若是完全不用fcitx 或者ibus。直接做一个原生版的,,谁也木有的说。。。

最后,就是kylin是有背景的,咱们干不过。。。不用纠缠。。。。谁更强,谁的团队和用户共同说了算。。

uk官方回应的是开发是与搜狗合作独立完成的,和deepin的版本没有关系.
具体情况不得而知.[/quote]

问题是名称跟之前deepin发布的那个一样,皮肤还一样(至少是特别像)

7

主题

383

帖子

2405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2405
guang5678 发表于 2014-3-30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这个看来有点争执,还是等大家的新版都出来后看看再说。
Fortran forever.

34

主题

1138

帖子

6878

积分

dr--r--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78
olaohu 志愿者 发表于 2014-3-30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像搜狗这样的商业公司终究是以商业利益为目的,人家也是看到ukylin有背景,再者国家队一直希望在XP 退市后取而代之,有这么大的市场搜狗当然找他们了,我们也没什么说的,但只要深度努力了,用户会自己投票的,只是国内的这样环境真的是让人无语,人家谷歌不也是商业公司嘛!看人家开源了多少东西,做了什么样的工作,再看看我们的这些互联网公司干了什么,绑架用户窃取隐私,告来告去,阴招不断,一身的铜臭,把用户都当成了SB 。商业和开源不是天敌,就看怎么平衡了,第一次听说了内部开源这个词啊,难道还有一个内部开源协议!和商业公司玩,终究是被人完了啊!还得靠我们自己啊!

2

主题

477

帖子

2602

积分

-rw-rw-r--

Rank: 5Rank: 5

积分
2602
electricface 发表于 2014-3-30 1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oicq 以前在一本书上翻到过。我期待 deepin 最终能建立一个健康、活跃的开源社区。

34

主题

447

帖子

2245

积分

drw-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5
yeser 发表于 2014-3-30 1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只要深度照这样发展下去,肯定超过它,反过来,麒麟的推广,也是潜在的给深度帮忙!(因为相信比它优秀。)   
在中国这种环境下,山寨国中你只能比对手更快,而不是筑城!
Deepin的价值应该是提供Win提供不了的服务,或者功能一样但Deepin做的更好的服务;而不是可以提供比Win“略差”的服务!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r--------

Rank: 1

积分
2
lihongwu 发表于 2014-3-30 2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只要深度照这样发展下去,肯定超过它,反过来,麒麟的推广,也是潜在的给深度帮忙!(因为相信比它优秀。)   
在中国这种环境下,山寨国中你只能比对手更快,而不是筑城!

深度的目标至少是超越Ubuntu。
如果你提问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也许你应该阅读一下提问的智慧

250

主题

1052

帖子

4938

积分

-rw-rw-rw-

Rank: 6Rank: 6

积分
4938
wangyukunshan 发表于 2014-3-31 1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ubuntukylin 14.04内置的搜狗输入法

麒麟已经回答了,这个说法很像外交官的词令:
Ubuntu Kylin与搜狗合作推出的搜狗输法是双方历时数月、投入重兵重新打造的,与之前深度开发的输入法没有关联,让大家误解了。对于深度曾经开拓性的工作我们表示钦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