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可以有parallels desktop这样的虚拟机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jarden
deepin
2017-11-28 22:43
Author
今天看了一波老板用某果的机子,有个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的融合模式,有点好用的样子。不知道deepin有没有可能也弄一个类似的?哈哈哈哈,我只是大开一下脑洞,不喜勿喷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DebuggerX
deepin
2017-11-29 21:21
#1
本帖最后由 debuggerx 于 2017-11-29 13:24 编辑

并不觉得parallels有多牛逼,我用kvm+remoteapp一样可以实现类似的效果:
1.打开虚拟机,调用打开记事本,输入正常,记事本用的是win版搜狗,linux的gedit用的linux版搜狗:



2.同时打开记事本和文件管理器,deepin的dock栏可以正常切换窗口:



3.正常打开ps,直接打开修改home里的图片并保存:



另外lz可能以为开发个虚拟机很简单,但是事实是虚拟化技术非常庞大且专业,就说最大的虚拟化方案提供商vmware去年是全美薪资最高的厂商这点就可见一斑(当然他家也是有很多业务的)……linux桌面下有vmware、vbox,以及神奇的kvm,足够玩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