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待机 休眠 功能更
Tofloor
poster avatar
damoyanyu
deepin
2015-06-25 18:0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amoyanyu 于 2015-6-25 10:23 编辑

      有时候回经常离开电脑好一会,所以想让电脑处于待机状态。
     

        可是deepin的待机功能很不好用,俺小白也不懂怎么设置,所以就打开了deepin的百科--电源管理,按照里面的命令操作了一边,虽然电脑重启了好几次,不过也无所谓,试验么。
   

        结论:
      
        休眠功能虽然可以关机,可是启动的时候和一般正常关机再启动没有区别,也就是说并没有保存相关数据。

          待机功能也能使用,但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不能关闭我的屏幕,我想这个是大bug吧,因为我的电源管理可以关闭屏幕,还有一个致命问题就是从待机状态唤醒的时候我的电脑会非常的卡慢,接近假死状态,我等待了一分钟之后重启了(因为不会kill)。

    期望

                     我想是不是可以修改一下相关的功能并切完善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cxbii
deepin
2015-06-26 17:42
#1
休眠功能在linux下普遍都有点问题,很大的原因的驱动不佳。

电脑休眠后缓慢和无线网络无法启动是两个最常见的问题。

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想曲线救国的方法,但是现在目前也没有太好的方法,抱歉。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