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首页
  • 版块
小圆角+定制版标题栏按钮
深度杂谈2648个浏览 ·31个评论
电梯直达到第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07 08:32
楼主
本帖最后由 mianyz 于 2020-9-4 10:05 编辑




编译最新版本的5.2.2.10,版本号比最新版系统带的高点,关闭按钮可以随主题颜色变化而变化

小圆角 自带的是18我改改成了6,最新版本5.2.2.4




都是最新版,不会出现影响系统升级及其它问题

小圆角.zip      个性按钮.zip




回复收藏只看作者
所有回复
sgb76
deepin^5
发表于2020-08-07 09:43
沙发
以后要恢复系统默认的该怎么操作?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07 10:05
板凳
sgb76 发表于 2020-8-7 17:43
以后要恢复系统默认的该怎么操作?

sudo apt reinstall libdtkwidget5
sgb76
deepin^5
发表于2020-08-07 10:08
地板
https://bbs.deepin.org/post/198525
sudo apt reinstall libdtkwidget5

ok!谢谢!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09 03:08
4楼
简单的小圆角补丁附上
xmu714
deepin^4
发表于2020-08-09 12:52
5楼
这个小圆角可以用于最新的正式版更新么,昨天我用了论坛之前一位作者的,直接进不了系统。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09 12:57
6楼
https://bbs.deepin.org/post/198525
这个小圆角可以用于最新的正式版更新么,昨天我用了论坛之前一位作者的,直接进不了系统。 ...

深度社区版本应该没问题的,因为我就是最新版的。
uos不了解啥情况,没用过
pgxppp
deepin^4
发表于2020-08-09 13:31
7楼
建议放出教程来让大家自行编译,不然可能因版本不同出现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09 14:02
8楼
pgxppp 发表于 2020-8-9 21:31
建议放出教程来让大家自行编译,不然可能因版本不同出现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

教程官方github有的,调圆角大小就是改改数字,很简单的
xmu714
deepin^4
发表于2020-08-10 04:52
9楼

这个地方选哪个?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10 05:06
10楼
xmu714 发表于 2020-8-10 12:52
这个地方选哪个?

其实是一个版本,我怕系统一直提示更新所以提升了一个版本号,点重新安装就可以
fuyuzeqin
deepin^2
发表于2020-08-16 07:10
11楼
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式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20 01:56
12楼
fuyuzeqin 发表于 2020-8-16 15:10
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式

那就等系统升级把,会覆盖的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20 01:58
13楼
mianyz 发表于 2020-8-20 09:56
那就等系统升级把,会覆盖的

不然就看看这个https://bbs.deepin.org/post/191916#2
fuyuzeqin
deepin^2
发表于2020-08-21 09:32
14楼
https://bbs.deepin.org/post/198525
不然就看看这个https://bbs.deepin.org/post/191916#2

哈哈,因为装闭源驱动系统又炸了,这个就解决了,噗,请问联想小新14 2019英特尔双显卡版本有能方便解决双显卡闭源驱动的的办法吗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21 11:34
15楼
fuyuzeqin 发表于 2020-8-21 17:32
哈哈,因为装闭源驱动系统又炸了,这个就解决了,噗,请问联想小新14 2019英特尔双显卡版本有能方便解决 ...

没折腾过双显卡的我,没有这个烦恼
Jekyll361
deepin^3
发表于2020-08-21 14:14
16楼
小圆角终于打上补丁了,不容易啊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8-26 11:05
17楼
小圆角和个性化按钮不影响本次系统升级
mianyz
deepin^6
发表于2020-09-04 02:59
18楼
版本号升级
cql1983
deepin^0
发表于2020-09-06 02:18
19楼
https://bbs.deepin.org/post/198525
建议放出教程来让大家自行编译,不然可能因版本不同出现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

直接去https://github.com/linuxdeepin/dtkgui  
把代码clone下来,然后修改src下面的 dplatformhandle.cpp, 其中有一行中文的注释,写着默认设置的窗口圆角是18pixel,改成你想要的。
dpkg-buildpackage  -b -ui -uc 打包就生成安装包了。

神末 沫版主
发表于2020-09-06 02:54
20楼
cql1983 发表于 2020-9-6 10:18
直接去https://github.com/linuxdeepin/dtkgui  
把代码clone下来,然后修改src下面的 dplatformhandle.c ...

原来如此
1/2
到第
发布帖子

光荣榜

  • 周榜
  • 月榜
  • 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