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page
  • Categories
【PPT SHOW】第十一期:又双叒叕是星火商店官网……
deepin Talks1100 views ·21 replies
Toflo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1:42
Author
我听说星火商店好像已经有正式版了。。。


说明:“PPT SHOW”系列是我个人分享自己的设计观点,学习 PPT 制作的展示途径。这仅代表我个人的见解,不代表深度科技官方或论坛内其他小伙伴的观点。
请大家理性交流,共创和谐论坛~

https://bbs.deepin.org/user/188901 大佬说,星火商店官网似乎要用 Material Design 来着。。。




(顺便可以看看 https://bbs.deepin.org/user/167689 使用 GIMP 制作的扁平化官网~:https://bbs.deepin.org/post/200767



因为就要开学了,我就提前按照大概接近于 MD 的风格,做了个 3.0 的官网概念设计~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制作,使用 iSlide 导出标清图片~









时间有限,只做了个首页出来……

“诶,等会,你这个 LOGO 是……”
这都被你发现了。。。


这是我关于星火商店 LOGO 的新想法,不过保留了星火的元素~ 大家觉得怎么样?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设计,大家看看就好。。。

图标 SVG 和 PPT 文件已打包发至蓝奏云,欢迎下载~



ReplyFavorite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慕云晴空
deepin^3
2020-08-31 01:58
#1
这Logo还挺好看的。。整体的旋转结构和Deepin像极了23333\\(个人感觉这样挺好的
ReplyView the author
Christina
deepin^5
2020-08-31 02:04
#2
官网很高端啊,是不是软件也该升级升级了,比如说搜索,下载量……
ReplyView the auth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2:0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这Logo还挺好看的。。整体的旋转结构和Deepin像极了23333\\(个人感觉这样挺好的 ...

感谢支持哦~
ReplyView the auth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2:0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官网很高端啊,是不是软件也该升级升级了,比如说搜索,下载量……

https://bbs.deepin.org/user/223313 来看看~
Reply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zm9012
2020-08-31 02:10
现在星火已经交给momen去维护了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2:13
#5
本帖最后由 akliusizhe 于 2020-8-31 10:3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user/217969 好的,@momen   (打了空格还是@不上。。。)
ReplyView the author
jzc
deepin^6
2020-08-31 02:13
#6
logo  好看
ReplyView the author
pzm9012
deepin^5
2020-08-31 02:2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pzm9012 好的,@women  (打了空格还是@不上。。。)

你打错了你知道吗!!!是momen,不是women。。。。。。。
Reply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akliusizhe
2020-08-31 02:35
结果:还是@不上2333。。。
akliusizhe
2020-08-31 02:34
azhe...
pzm9012
deepin^5
2020-08-31 02:36
#8
ReplyView the auth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4:13
#9
顶一下
ReplyView the author
chaodn
deepin^5
2020-08-31 04:27
#10
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大佬请入我们的Q群:1044531138
ReplyView the author
chaodn
deepin^5
2020-08-31 04:30
#11
现在做不了登录注册功能
ReplyView the author
乾一庚五
Moderator
2020-08-31 04:32
#12
好看!主页比上个版本的好看多了!
但是还是那个永恒不变的问题!
每个元素都太大了!!!
ReplyView the author
chaodn
deepin^5
2020-08-31 04:44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官网很高端啊,是不是软件也该升级升级了,比如说搜索,下载量……

前端和后端都跑了
ReplyView the auth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8-31 05:24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好看!主页比上个版本的好看多了!
但是还是那个永恒不变的问题!
每个元素都太大了!!! ...

emmm这可能跟我用的是1366x768屏幕有关。。。
一到高分屏就没法“自适应”了~
ReplyView the author
momen
Moderator
2020-08-31 15:58
#15
顶一个
ReplyView the author
jfshen
deepin^3
2020-09-01 00:44
#16
星火商店很好很强大。支持。。。。
ReplyView the author
乾一庚五
Moderator
2020-09-02 13:08
#17
顶一个,另外有几点设计上的小问题我私聊你探讨一下吧
ReplyView the author
我是 Ving 哥
deepin^6
2020-09-03 03:34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200999
顶一个,另外有几点设计上的小问题我私聊你探讨一下吧

啊这。。。我最近在学校,下次吧。。。
ReplyView the author
element
Moderator
2020-09-03 10:31
#19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后端开发呀。。。。哇嘎嘎  

ReplyView the author
吉王义昊
deepin^4
2020-09-06 09:01
#20
感谢大佬的设计,另外一个贴的批评指正我也看到了
这些地方已计划改进了呢。。。但是。。。只是计划
毕竟开学了嘛
只能说尽快做了
ReplyView the author
1/2
To page
New Thread

Rankings

  • Weekly
  • Monthly
  • Total